圈一睡無法停止....
早上八點了,她還在睡,但是我很想去吃早餐!!
只好來個不小心吵到她的戲碼...。

早餐是Buffet,款式很多咧!!!不輸大飯店~
竟然豬腳出現在早餐區裡!??
你們看,林先生的早餐根本就是午餐來著的....



吃完早餐,不急著check out出門,
林先生打算再來泡個澡~
泡澡之前先讓圈圈在和式小客廳奔爬一下。





(圈圈今天的眼睛感覺更腫一點...)







小鬼感覺很開心。

我們11點左右準時退房,
打算先前往一定會路過的泰安觀止去參觀,還有清安豆腐街。



這個小朋友在前往泰安觀止的路上就不支昏倒了,
我就只好一直抱著她參觀泰安觀止。





林先生之前公司來這邊參加過兩天一夜的開會,
他對泰安觀止一直稱讚有加~
可惜我們這次訂不到....。



看起來真的很吸引人!!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來這邊住個一晚?!



好想帶著圈圈在這個游泳池裡玩水喔~~~~(暗示中)





接下來的清安豆腐街可能是因為非假日,
人潮近乎冷清.....
想品嚐豆腐,也只剩一間有開。





離開豆腐街,我們來到了昨天本來有經過想參觀,不過人爆多的Schokolake巧克力雲莊。



一間可愛的小店~



昨天爆多的人潮跟今天比起來真的天壤之別!!





如果只有這麼一間小小店怎麼可能容納昨天那個爆滿的人群跟車輛??!
原來別有洞天在店的後方~它有民宿跟餐廳,腹地頗大。











這邊包一間四人房大概是八千多,還包巧克力DIY還有下午茶。
每間坪數都有二、三十坪這麼大。



我下次也想來這.....
口袋名單不斷的累積!!就缺錢跟時間了!!~

回到剛入口的小店去用下午茶~
本想午餐就在這邊小小的解決一下,不過店裡只有蛋糕、冰品跟飲料。





蛋糕跟飲料NT150的組合,外加單點一份巧克力鬆餅!~



都好吃!!

接著的時間,就是林圈圈的show time了。













最近我一直在想,
這樣跟女兒偶爾台北─雲林短暫的別離也好幾個月了,
從剛開始的無法接受,到現在覺得對她或許也是個不錯適應環境的方法??!!!
到現在雖然我還是期待著哪天我媽可以跟我說『就把她留在台北我來帶吧!』
不過換個角度,跟圈圈分開的每個兩週裡,我都很努力的利用這離別的空窗期,
只希望哪天或許可以成就另一個我,讓我有時間有實力可以不被工作束縛,
可以好好的陪我的圈圈,或是之後的二寶?!
也期許這樣的日子在不遠之後就會實現。



也因為偶爾跟女兒分開,一有機會我都會帶圈圈去戶外走走,跟她互動。



這次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的外宿旅遊,雖然只有一天半,
但是我比我女兒還要開心!~~



而下一個屬於我們的旅遊,也已經著手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