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圈圈過生日了!!




我沒打算讓她去抓周...其實因為我沒什麼fu...
我只想找幾個圈圈的好朋友來家裡幫她過過生日。
簡單的幫圈圈掛上個「Happy Birthday」的小拉條,幫她帶上個生日帽。






今天家裡頓時擠了20個大人外加6個小人,(最高紀錄有擠過32人)
圈圈很開心,雖然她常常透露出他很愛很愛小朋友,
電視裡、路人圈、照片裡,只要有小朋友出現的地方她就會指著那邊阿阿叫。
我知道林圈圈是想騙我生第二個小人,也是極有可能被她拔拔買收來騙我的!!
不過我不會這麼輕易上當!~

圈圈今天依舊是小人圈裏面最小的一枚,
有姐姐陪她看巧虎,還有陪她玩玩具。







還有一個叔叔人很好,幫她拍好多好看的照片。



更多的叔叔阿姨都很喜歡抱著圈圈~



她爬來爬去,到處都有阿姨會夾東西給她吃,
吃到她一整個肚子圓滾滾。



今天也一口氣買了三個蛋糕,
其中一個是為了for 小朋友的。





我的圈圈真的一歲了...
大家說這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
自己還大著肚子的景象真的彷彿昨天的事!



昨天我寫了一封信給我的圈圈,
我希望我可以每年生日都寫給她一封,
等她長大,或許她可以回顧每年我對她的期望跟想法。
這信寫的還真感人XD,還是我的淚腺依舊發達?
寫著寫著竟被自己感動到掉淚...。

來自阿姨叔叔的禮物收到不少!
即使我已經註明不要帶禮物,大家還是很客氣,謝謝。
還有餅阿姨專程快遞過來一份貼心的禮物,謝謝。



圈圈的生日緊接著也是林先生的生日,
懷孕時我都開玩笑說,我每年就送林先生一個多一歲的女兒XD,
今年我真的沒有準備什麼特別的禮物,除了送上一歲的圈圈外,
我僅僅準備了一幅畫框,For my two lovely babies也是我的畫上的註語。



如果每年送上一幅,數年後也是一個可觀的景象^^"

呼!~之前的我沒有想過這樣的兩地接送模式我可以熬過一年,
圈圈真的一歲了!她越來越可以不依賴我們的雙手一直呵護著,
阿公阿嬤的負擔也開始慢慢減輕!
這是此刻讓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接回我身邊一直住在一起的日子coming soon
每天帶她去散步,陪她聽音樂,陪她看巧虎的日子也coming soon
謝謝這兩個寶貝,一位給了我一個可愛的寶貝,而那位可愛的寶貝給了我快樂的回憶。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