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圈圈終於邁入了學走路的這個階段!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要求圈圈要趕緊上手所有身為小人該有的技能,
希望她一切慢慢來。
慢慢學講話、慢慢學走路、慢慢學叛逆-_-....
或許我是希望她可以打穩基礎再前進吧!



最近她真的很愛這台年齡已經10年的推車,
看來她迫不及待的要學走路了。
影片很好笑XD,她推到了盡頭不會後退開始碎碎念....



我的電腦已經塞滿了幫圈圈紀錄的影片!!~
她才一歲,看來我要再來upgrade我的配備了。

婆婆前天說圈圈午睡起來自己偷偷下床了@@
但是因為不敢前進太害怕又偷偷溜回床上~
哈哈!! 我怎麼沒有現場體驗到這可愛的一幕?? (扼腕)



呀呀學語的她,
那天在婆家還指著電話一直叫麻麻麻麻,
聽到這個心都快碎了!
看來,我可以被允許離開圈圈的時間已經從1週縮短為2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