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真的超愛玩這種有成就感的東西,
而且特愛捉林先生來試驗~

其實我也是別人的網誌上看到這個神奇的東西,
我也加入會員買了一瓶來玩。



搭配的東西很簡單,一般屈臣氏買的到的吸油面紙即可。
質地很水(小心滴到地上),也很容易乾,倒出後要快點敷在臉上。
我是用指腹直接塗在想拔的地方,應該也可以用小刷子刷在臉上。



接著再把吸油面紙裁成適度的大小貼在已經上好面膜的地方,
大概等15分鐘,可以用手感覺一下是否已經乾了,
再撕下吸油面紙....

林先生的粉刺也....太驚人了吧!!



這張面紙是只有下巴的部分喔~
鼻翼的部份我不敢照~因為太噁心了啦!!



我平常有這麼怠惰於你的保養嗎???

拔完粉刺以後還要記得收歛一下~
我是繼續使用那瓶已經用好幾年的Albion的健康化妝水。
只能說這個搭配是絕配阿~



來自美國的牌子~還不錯!


Skintelligence煥采緊緻面膜 aicon_170.gif

哈~要團嗎?? 省個運費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