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行程可言的員旅一向是我們的傳統,
我們是一間重「吃」的公司。

今天早上本來是安排水上活動三合一,下午安排Go Kart,
不過同事覺得下午的Go Kart應該會有中暑之慮~
所以行程對調一下。



出發前先來一張小合照,看來大家的精神都還不錯,
包括昨天把妹把到很晚的男生,也是容光煥發。

老實說...
我對開車,真的是很討厭...
在台北輪到我開車時通常是林先生體力不濟,近乎昏倒的狀態我才會願意幫他分擔。
為什麼我還要特地跑來墾丁開車??



等待的時候我真的是很想烙跑~天氣又熱....幹嘛在柏油路上狂繞個10幾圈阿?
不過全團只有我一個人不開,我實在開不暸口...



還是上了。



真的不好玩耶...一直繞圈圈...一直被超車 >"<

開完了車,下個點應該也是不怎麼引的起我的興趣。
「福安宮」



ㄞ~老闆說都說...
去求一下生意興隆也好~
不過這天氣...怎麼比昨天更熱ㄚ??
完全沒有風,我真的有快中暑的FU。

還好日本老闆說要請我們吃冰,大夥拜完馬上綠豆蒜攤子集合。

IMG_2244-1 IMG_2242-1

有消暑..................

接著,還是吃。
該吃中飯了....
「墾丁照利餐廳」聽說很厲害。



真的好吃! 但是那個蒼蠅也不用這麼多吧?!!~
一隻手吃飯,一隻手要邊趕蒼蠅。-_-

吃完飯,回去午睡...這行程是不是太悠哉了??
我一直在考慮等等要不要去水上三合一,
我這個膽小鬼連香蕉船都不敢玩,只喜歡浮潛...
話說我才剛從帛琉回來沒多久,最好是墾丁的浮潛還吸引的暸我..
所以最終我打算自己去飯店內的泳池游游泳就好。

小睡了一會,順著步道去泳池邊瞧瞧~


God!怎麼都是小鬼頭??!!
ㄞ~難怪大家說凱薩幾乎都是家庭的最愛,
一堆小鬼在泳池邊嬉戲,同事說...小鬼最喜歡在水裡尿尿了...>"<
算了~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健身房。
一個人在健身房裡跑步+腳踏車約1個半小時後,
玩水回來的同事就call我去凱薩對面的小灣拍照、喝啤酒。





聽說小灣這兒賣的酒很貴~
不是我付錢我不知道....



大家討論著等等晚餐要吃啥,因為今天幾乎是自由活動,晚餐要自理。
老闆嚷嚷著要吃「肉」,所以決定就近吃隔壁的「冒煙的喬」,
但是冒煙的喬假日不給訂位耶,都要現場等位~
辛苦了高雄的同事跟所長,親自去幫大家排位置!!!



哇哈~七點半這個黃金時間,我們13個人竟然排的到位置!!



大家很餓,我瘋狂的點了一桌子菜!

IMG_2278-1 IMG_2279-1

我超愛這個炸花枝的~超有口感!!

IMG_2280-1 IMG_2281-1

雞翅、豬腳...都是肉!

IMG_2282-1 IMG_2285-1

墨西哥烤餅、Pizza~





肋排、烤春雞~oh~來不及吃...一桌子的菜!

接著老闆又說~再來兩瓶酒!!@@



這一餐真的很幸福。也花了不少錢^^"




吃飽喝足,沒想到大家又提議,某人房間集合!!
繼續喝酒吃零食@@
不過稍晚大家聚在一起是玩遊戲,超好笑的!!
因為有日本人在,語言的隔閡反而多了些趣味!
晚上1點~洗完就寢! 今天我有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