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不溜丟的小鬼!!
吃飯不好好吃,給我敲鑼打鼓。
喝水不好好喝,給我吸管咬著甩來甩去。
>"<何時開始......她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乖乖坐在椅子上吃飯的小女孩了~

IMG_2504-1
 IMG_2506-1



最近林圈圈很少有可取的地方,另她麻麻氣心魯命的地方倒是不少。
可取:
1)不小心學會了吸吸管,喝水方便多了
2)頭髮可以讓我綁兩搓了~(這也算是優點)
3)她會說出第三個辭彙「好」(除了拔拔麻麻)



其他皆是令人感覺欠揍的行為!

1)看到別人拿手機,他也一定要拿到手才罷休!
2)別人在聊天她會拉大嗓門竭盡所能插嘴,重點是還聽不懂她說啥!
3)睡覺前不給抱,一定要360度在床上翻滾找到她最佳姿勢才要睡。
4)醒來第一件事是挪到拔拔身邊然後用令麻麻感覺不悅的聲音叫「拔拔」
   再上演一段父女情深的畫面!(可惡至極的行為)
5)非常愛攀岩,每天都爬上我沙發上的小平台把像框全部掃到地上。
6)她想拿到的東西不讓她拿到,她會以破表的分貝量大哭。

以上~
這就是我家最近10分欠揍的林圈圈.......





這一個月,我已經開始把圈圈留在身邊自己帶了,
老實說,我媽媽是真的很辛苦...
可是圈圈已經無法讓我離開她了~
她現在的作息其實也算規律,晚上我自己帶一點也不累(林圈圈請繼續保持)
也是感謝我媽在讓我把圈圈接回家前都會打理好一切!
希望圈圈待在我身邊的日子可以一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