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先生提早預告我從婆家回來的週日要早早就要出發了,
因為我們要在新竹跟他的同學會合來個半日遊!

午餐,和大家在「潛園五行湯麵」會合。
這是一家販售健康素食餐點的老店~



用完餐,大家小聊一會兒後就繼續前往下個景點。
今天的天氣我只能用個「酷熱」來形容!
在這個「細茅埔吊橋」林圈圈的脖子熱出了疹子.....
她的小辮子也可以擠出水來了..



我也幾乎是用著意志力在帶小孩!!!
天ㄚ~天氣太熱真的不適合帶1歲左右的小人出來。
我家圈圈其實表現還好,她大多數是躺在推車上發呆,
不過這麼熱的天氣對她一定是折磨阿~



速速離開了毫無遮蔽物的景點後,
我們來到了「四方鮮乳牧場」。



圈圈的看牛初體驗也在這邊完成了。(雖然牛糞味道不佳)
大家在這邊玩滑草!
林圈圈只能在旁邊餵蚊子。



我有鼓起勇氣玩了一次,卻摔的四腳差點朝天,糗!
只好默默的拉了林先生先到休息區去換小吃...避個風頭。





在這裡換了瓶鮮奶、一個鮮奶饅頭和一球抹茶冰淇淋。
想也知道哪個食物是我吃的~
林圈圈果然有操到!一個整饅頭自己吃光。





這張可愛的照片,是我今天此行最大的收穫吧!?
她表情越來越多了~哈哈

其實這個牧場結束以後,我心裡就盤算著「吃晚餐,然後回家!」
因為我真的累了@@
沒想到主辦人還精心安排了!!「假日之森」的海邊巡禮~
這兒是位於苗栗竹南的濱海遊憩區。
下午五點多了~這兒看起來一點都不像鬼月的海邊...
怎麼這麼多人來玩水阿??
不過因為現在退潮了,所有玩衝浪的人也都上岸了。



圈圈第一次來海邊,等等要來第一次踏沙,第一次踏海水的初體驗!



超可愛的小肥腳陷入沙子裡!!^O^



在這邊她走到一個不想停止耶~
平常要她練習走路她都會裝腿軟癱坐在地上說。



這邊的沙灘算乾淨,所以我還滿放心讓圈圈在這裡散步。



離開這裡時,也已經是六點多了~



大家就近找了間熱炒店吃飯。
圈圈整個累趴,一口飯都吃不下。



我只好去找附近的小7借熱水,泡了瓶ㄋㄟㄋㄟ給她。
喝完>馬上暈倒!昏睡~
她是此團第三個昏倒的小人。


今天這個行程不知累死了幾個家庭...
回到家圈圈先被抓去洗澡後,9:30繼續昏倒到隔天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