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這麼熱...帶小人外出很麻煩,
不帶她出去又覺得窩在家裡很無聊~
我還是帶了圈圈去兒童樂園...,想給我自己10個讚!



不給她穿鞋是因為這位一歲小人很會流腳汗-_-
反正還不會走,就先不幫他穿鞋了。



圈圈今天有個小姐姐Abby跟大阿姨陪她,
Abby是個很優雅的姊姊~



坐姿,態度,舉止都是優雅的女孩子!!
我家圈圈根本是走諧星路線..........我好想哭ㄚ我。





再看一眼我女兒....



真的是諧星...><

最後一次來兒童樂園應該是國中了~
這次來發現小孩子還不少耶!原來台灣的小人挺好打發的。
一直在這園區裡面逛也不是辦法,所以我們打算來玩點設施。
第一個就是夢幻女孩都愛的「旋轉木馬」
一個大男人帶個一名小妹妹搭旋轉木馬也是個怪~
於是就由我上場了!(木馬應該不會超載吧??)



林圈圈死命要抱著牛阿姨的寶特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要上去之前她還有點抗拒!
可能想說那一匹匹彩色的怪物在巧虎CD裡也沒看過....

[第一圈]-半推半就尷尬臉...



[第二圈]-有夠boring打哈欠



[第三圈]-來了!來了!high起來了!~直接站在馬鞍上。





[最後]-馬停了,圈圈抵死不下馬...還給我大哭.....



圈圈~ 妳真的很愛整麻麻....(哭)
看看人家優雅的Abby姐姐~女孩就是女孩~




太熱的天氣,圈圈笑容會被太陽公公給沒收,
所以大多數的時間都是沒表情的。



姐姐玩溜滑梯,她也沒辦法參與~誰叫妳還小。
只會欺侮牛阿姨..搶她的寶特瓶跟雨傘><



終於,我們又找到了一個圈圈適合的設施了!
「小火車」!



哈哈....
搭完了小火車,林先生又帶她去搭了超慢的摩天輪~
麻麻在旁邊喝沙士嗑餅乾。
林圈圈也快餓斃了...狂吃小餅乾跟喝水。
最後即使在這麼熱的天氣,她終於不支倒地...睡著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