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圈圈阿嬤來我家這兒看中醫,
中午閒著沒事,就帶了爸媽去林先生的愛店『勝田日式豬排』



林圈圈很吵!!真想送她去訓練當個有氣質的小人。



今天幫我爸點了個大份的腰內肉炸豬排。$290



自己點了炸紫蘇梅豬肉捲。$240



因為我爸不愛吃瘦肉...(失策)
他幾乎把豬排都分給我跟林先生,
再加上我媽疼女兒(->我)所以把自己的小豬排一半都給了我,
我今天吃的肉超標了....。

結束了豬排,我跟林先生想去微風逛逛,
我常常來到微風第一件事就是~借廁所!! 哈哈XD
不過今天我被嚇到了!!我是多久沒來微風了?? 我明明很常來ㄚ...
1F的豪華女廁...也變的太豪華了吧?!



不是我變態愛照廁所~這廁所也太令人情不自禁了..。



其實林圈圈此時已經接近昏倒狀態...
我們逛完了所有樓層後,決定去星巴克買杯咖啡然後回家,
沒想到已經到家巷口時...林圈圈正式宣佈~「昏倒了!」
與其回家開冷氣給她睡覺,不如去星巴克給她吹冷氣睡覺,外加我們吹冷氣喝咖啡。
所以馬上就近轉往附近星巴克~YA~~~
識相的小鬼,還好有睡滿1小時,呵呵呵。

週日,20110828
中午有好心人要請我們吃飯,話說真不好意思...
讓人家請了我一家三口吃巷口的日本料理。
好心人還借了我們工具讓我終於完成一直想完成的廁所架子!!



接著的時間就是~
大‧掃‧除
我獨立完成了兩間洗手間的大掃除!整個充實阿~
晚上, 一邊厚臉皮的回我媽家吃飯,一邊期待著明天要放颱風假!!
有時不用看新聞台,看FB的消息反而更靈通...
林圈圈~麻麻要上班,妳也不用這麼開心吧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