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去婆家已經距離上次隔了一個月,
圈圈這一個月的時間幾乎已經習慣每天要看到我們,
三天假期了,我們常常逗她~
晚上故意把她丟給公婆或是故意出門不帶她,
她都會反應激烈,不願意讓我跟林先生離開她的視線。



我覺得,圈圈已經習慣了!~
習慣留在爸媽身邊,習慣白天外婆家晚上自己家的日子。



其實我跟林先生都希望圈圈可以台北、南部兩邊的生活都很習慣,
不要只侷限願意居住哪邊,
不過這樣的單一邊生活的模式好像不小心的漸漸成形。



還好,她回去爺奶家都還滿賞光的也是露出興奮的表情,
不至於讓老人家難過,算是個圓滑的小孩。

最近圈圈除了很黏我們之外,
她竟然花兩個禮拜的時間,對於走路這件事突然突飛猛進!!!
會走路也就等於開始愛搗蛋了。
每天除了把東西從這搬到那之外,還有就是他想拿到的東西,
她會用她萬能的雙腳跟雙手使命必達!



小鬼頭除了搗蛋,我還真的要感謝她,
在我工作很忙很累很不開心之餘,圈圈總是在下班時會讓我感到很開心!
那天凱琍送了個小禮物給圈圈,
她可愛的行為讓我笑到肚子痛~





真的!
我真的感謝圈圈~如果她沒有待在我身邊,
我可能每天度日如年。
謝謝妳喔~我的圈圈。




圈圈對於英文的笑點特別低,
只要我們對她說英文,她都會笑到一整個人翻掉!
最近她最愛聽「good morning」跟「Oh my god」後者他還會帶手勢!!





突然,有一種希望圈圈就停留在這個可愛的年紀,
每每她不小心出現倔強的行為,
我都會好擔心!好擔心我無法教育她成為一個聽話的小孩,
我只能把這種擔心寄託在幻想的期待中。







當媽的願望越來越簡單,
我不期許我的女兒再過些日子會乖乖的站在我的身邊幫我收拾、幫我做家事,
我只希望這個小人兒,脫序的行為可以不要太誇張!~
讓我稍微對未來育兒的日子多些期待的想像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