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喔! 是上週末流水帳唷^^")
進入秋天,我們應該是有趕上暖陽的末班車出去走走。
午餐完畢,帶個牛皮圈去天母散個步。





圈圈流氓式的逛街法,不小心引來路人的注視XD



一整個非常不受控制!
不給牽,又硬要拿麵包跟雨傘~
爆走! 狂衝!



只要看到狗還有小人,她就是會停下來跟人家裝熟。
妙的是,一個疑似大哥級的先生在路邊講電話,圈圈就衝過去對著人家一直講...
還作勢要別人把電話拿給她....
嚇的我一身冷汗,擔心那位大哥會掏槍出來。



午餐,原本想要簡單解決,
沒想到進去了一間簡單的店,花了一些不簡單的錢-_-又沒吃飽...
整個悶。

天母誠品,索性的逛了一下,發現B1的『3皇3家(3R3H)』
就來個下午茶吧!





我們沒有點兩人套餐,下午茶而已,不想太囂張。
最後點了一份「美國藍莓鬆餅NT.150」+「星鑽鮮果冰茶NT.110」



鬆餅來了~
我的圈快爆衝了!!!



我本來以為有兩球冰淇淋!
錯!~



黃色的這球是~「克林姆」cream! 傳統克林姆麵包的內餡XD
甜,可是好吃!
真的要配著鬆餅一起吃,冰淇淋也是!



果茶也好好喝...
可能我事先有交代不要太甜,不要太冰,
所以整個就是我的口味。

吃完了3皇3家鬆餅,很令我唸唸不忘耶.......

下一站,
我們要去官邸蹓圈圈。



不過圈圈走路真的很不俐落,
她很容易被旁物給吸引,
走一步退三步 >"< 是要走到何時啦?!



再加上很多路人搭訕她,
我看要走完一個區域可能要花一天吧。



所以,我們只好抱著她逛街!!
蹓圈圈的計畫很失敗。

離開了官邸,
旁邊的小公園充滿小人! 根本就是小人國!!
我們就順路帶著圈圈去體驗一下溜滑梯~~~





圈圈愛上了這裡...
上演著罷著翹翹板不離開的戲碼....



我們只好騙她「巧虎在家等你回去散步....」
ㄞ...我們夫妻倆常常要編著白癡的理由去說服林圈圈的倔強跟固執。

回家後的圈圈累斃!!
一樣準時8:30昏倒~而且倒成這副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