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ㄞ...
就這麼會挑,挑了個三天都下雨的週末...
為什麼知道下雨還要去?
因為我們買的蘭城晶英酒店住宿卷已經先訂了房...
就這麼還是得冒雨度假了!

前晚,我給自己心理建設,
『下雨,也要開開心心的接受!』
所以今早心情並沒有那麼失望了。



我愛我的圈~因為她給足了面子,
一早起床就這麼期待旅行~ 22.gif  

不過今天真的不是我的天,
預計10:30出門的我們,12:30了還在台北,
不是我們發懶~而是我們一共因為忘了拿東西折返台北2次!!!!
GOD! 怎麼這麼健忘?

台北下雨,宜蘭當然也是下雨,
我們的原訂行程全被打亂,只好隨意亂走,
第一站「博士鴨觀光工廠」
小失望....
跟我們想像的不一樣之外...
到了這,竟然下起無敵大雨!!!
短短停車場到工廠門口的距離,我的鞋子跟褲子都濕了。







這兒的產品小貴...讓我們有點卻步,
只好走走看看然後閃人。



離開了這,
我們往市區開...
本來想還找地方待待看看,沒想到接到民宿老闆娘的電話,
詢問我們幾點鐘check in?
好吧! 雨天帶著小人也不方便,於是我們在市區買了魯味跟奕順軒蛋糕就前往民宿了!

「四季花園民宿」是我們大學同學2008年宜蘭遊時住過的,
這次我也沒在survey其他的民宿,就照舊囉!



擺設依舊,讓我小懷念了一下。





圈圈今天心情很好!
看來她真的不受雨天影響!
來到人家家裡,依舊展開她流氓式逛街法,簡直是目中無人。





老闆娘說他記得我!! (驚) 真的嗎?
事隔多年...這也太猛了。
很親切的主動說要幫我們一家合照。
感覺有練過喔!~照的還很棒耶



我們等到同行的朋友到了以後就先進房放東西。
我的薰衣草房,假日也是NT.2000以內搞定!
乾乾淨淨的就好,這是我對住的唯一要求。




晚餐,我們問了老闆娘的意見,
我也打了通電話問了問住在宜蘭的同學,
我發現在地推薦的有名餐廳在這種週末時段都客滿了!!
即便是個下雨的週末....
我只好用我的無敵哀鳳,開始搜尋關鍵字...
終於訂到了一間在我們民宿附近的簡餐店。
[八分煲]



老實說,餐點還不錯!
耶...我沒訂到地雷店!!

每一道餐點都是套餐,
簡單的小菜、飲料、甜點都有。

我的小火鍋NT.300菜盤好大一份唷~



朋友的羊燈鍋NT.250



林先生的五更腸旺NT.250





圈圈纏身的關係,
通常我們沒辦法在同一個密閉空間待太久,
吃完後我們沒花太多時間聊天就離開回民宿了。

其實今天我們同行的朋友剛好明天生日,
我趁著今天的空檔先去買了蛋糕。
礙於兩位小人都是八點多睡覺的乖寶寶,
我們大人就趕快盥洗,好到一樓集合慶生。



預藏好的永遠25歲蛋糕特別選了巧克力口味,
特別祝我公司的大衛哥"青春永駐"啊~~~

這蛋糕內餡看起來不錯...
但是我怎麼一口都吃不下?



最後有一半都分享給民宿的主人跟其他的房客了。


圈圈九點已經又開始搔頭了...
抱上去沒多久就昏睡,話說我真的很感謝她不認床這件事。
今晚我也要早早睡覺,因為我做著異想天開的夢~
我希望我一覺醒來明天是個大晴天ㄚ)))))))


四季花園民宿aicon_170.gif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廣安村安和路 27、29號
0911-370369
03-9617638


八分煲
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一段166號
03-961-2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