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圈兒是我們全家最先昏倒的,
今天又是最後一個醒來的。

早餐也包含在住宿NT.3999裡,自助餐式~八點半我們前往用餐!
我真的不知道圈圈為什麼硬要提著他的施巴旅行組去吃早餐-_-




這裡有圈圈愛吃的包包(麵包)、蕉蕉(香蕉)、搜搜(肉鬆)XD
今天超乖巧的在位置上把早餐吃光光~只有爾偶想找旁桌的姐姐玩而已。

林先生一直秉持著不到最後一刻不退房的精神,
早餐完畢,我們先帶了圈圈去八樓的兒童娛樂室。
如果今天沒有下雨,圈圈就可以去戶外的遊樂區玩~
這小鬼竟然也在這裡給我上演"不能出去玩真可惜"的橋段,
巴著玻璃不肯離開.........。





如果不是下雨,戶外跟室內的設施,應該足夠讓小人在這待上半天了!



圈圈不太像女孩子,
她對扮家家酒的玩具沒有很來勁,倒是比較喜歡車車。
當媽的怕她以後太man,我還是陪著她感受一下家家酒,
但是她很快就逃之夭夭了...







大致上來說,這次入住晶英硬體設施不錯之外,
服務態度讓我也很滿意!
因為我們此趟有帶了圈圈自己用的大毛巾,
不過當我回到台北時才發現毛巾不見了!!
由於不只住宿一個地方,不確定到底是忘在哪?
這條毛巾跟飯店以及民宿一樣都是全白色的,只有個浮水標誌可以辨識,
比起民宿的不積極,晶英的服務生真的讓我感受到他們很認真的在幫我尋找,
即便幫我找到的毛巾依舊不是我的,但寄送的運費他們也很貼心的主動要幫我負擔,
這些讓我印象深刻的貼心舉動,真的會讓我想再來消費。



11點,我們也辦理退房了!
外頭的雨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大,完全沒有旅遊的fu了...
此時還聽到宜蘭的某些鄉鎮已經宣布停班停課了@@
圈圈的外婆也不停打電話來關心,
好吧~我們前往了奕順軒買了些點心,就驅車回家了。



圈圈也一上車沒多久就昏睡到台北...



三天雨天的宜蘭旅遊~
或許不是預期中的完美,我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