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33歲生日嗎?
前幾天我還問我同年的友人「ㄟ~我們今年到底是幾歲生日?」
原來11.24這天我已經滿33了...
我的朋友都很期待今年林先生會變出什麼花樣在我生日當天,
哈~我親愛的朋友們,今年讓大家失望了!

11月中之後我每天都很忙碌的工作,
沒有一天可以準時下班回家的,
也因為外公的離開,工作以外大多數的時間也都是陪著媽媽回家。

今天林先生交代我至少要6點以前到家,
我狠心的在5點45分關掉電腦小跑步回家,
林先生還沒來得及讓我進家門,就拉著我出門了。
逼問下才知道原來他訂了茹絲葵(Ruth' s Chris)...
聽到這, 我停下腳步,我請林先生取消這訂位..
拜託~吃ㄧ餐我可以去中部小旅遊一天,我可以幫圈圈買很多東西^^"
此時反而是我不浪漫了。

老實說,我對吃真的不挑,
大餐對一個已婚、有房貸、育有一女的媽媽來說真的是很奢侈。
我心領了這個好意,最後我還是請他取消訂位。
不過沒想到周四的晚上餐廳也不好訂,
沃克牛排也是客滿中,最後還是往老地方去-Outback



去不成茹絲葵林先生心裡很矛盾,
開心的是他可以不用花大錢,難過的是他真的很愛吃牛肉...
所以我允許他在Outback點上個他愛吃的牛排。

IMG_4837-1 IMG_4838-1

今天我們有點失心瘋亂點一通,到沙拉時我已經飽了八成。








都是因為這個雞肉凱薩沙拉的肉比蔬菜還多。



牛排,我只能幫他吃掉1/4,其他都林先生解決。

雖說嚷嚷著說吃不下,但是最後的甜點,哇哈哈~幾乎都是我吃掉。
(冰淇淋好久不見~好想你!!!)




我跟林先生說「我的朋友都在猜你今年會變什麼花樣」
林先生一臉羞愧說「真的變不出來了啦!~所以才想說帶妳去吃茹絲葵阿...」

呵呵...
感覺上,這幾年的我已經沒有強烈的要求對於生日、聖誕節等著節日了,
尤其當孩子都生了之後,整個人跟入定了一樣,
滿腦子只剩下存錢、房貸跟圈圈。
三年前還沒結婚時,我媽就叮嚀結婚之後要「認命」,
要自己懂得拋掉單身時的一些堅持。
沒想到結婚後的我出乎我媽的意料,我比她想像的還要懂得「認命」。
每次我有機會跟著朋友晚餐、下午茶一頓,我已經是好感謝了!
生日只要可以跟自己家人晚餐,這就是種珍貴的禮物與幸福。



小小聲的說...「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