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圈圈上個月回奶奶家度假一個月,
感謝我婆婆上週還特地幫我帶圈圈上來給我抱抱。
抓緊時間我也帶了圈圈上美容院去修剪一下她過於飄逸的頭髮,
一剛開始還算乖(應該說是害怕所以不敢動),
後來就開始一直亂動,只好用餅乾騙.....





一個月沒見圈圈,她的改變速度飛快,
語言方面會的單字成倍數成長,
大人簡單的語言跟句子她都懂,
還學會幫忙拿拖鞋,丟垃圾,
看來她已經漸漸朝地球人邁進。



圈圈吃飯的速度跟習慣一直是為人所稱讚的,
一個一歲五個月的小孩可以吃下一碗白飯、一碗湯麵或一顆大饅頭,
ㄋㄟㄋㄟ到目前也都還沒斷過,有時還會討來喝。
而且圈圈實在太古靈精怪了!
那天,婆婆說隔壁的住了個小男孩,
這個小男孩小圈圈三天而已,平常很喜歡圈圈,
有時晚上9、10點還會自己溜出來在門口呼喊圈圈...(活脫脫像羅密歐與茱麗葉)

那天他阿嬤拿了一顆白饅頭跟牽了這個小男孩過來,
阿婆說,他的小孫子都不吃東西,連饅頭也是吃ㄧ口就呸掉...
圈圈牽著小男孩坐在一起,剥著饅頭「你一口、我一口」的餵著弟弟,
弟弟跟著圈圈的步伐一起吃了半顆饅頭....整個就像大姊頭一樣。
他阿嬤整個超感謝我家圈圈的XD
沒想到我家圈圈已經讓麻麻有可以驕傲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