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先生他又偷偷買券了...
不過這個券偷買的正是時候!
這麼冷外加林圈圈又感冒中...
泡湯+下午茶的券真是來的巧阿~
特別挑了平日休假,
圈圈今天很配合的跟我們睡到9點^_^乖孩子耶
為了明年要出國的護照,我先帶圈圈去戶政事務戶所辦「人別確認aicon_170.gif  

出門前這小鬼要求我們先幫她照一輪個人寫真沙龍照...







外頭天氣真的冷到我們會害怕,
怕圈圈好不容易快痊癒的感冒會不會又中標@@

到了北投先去找我叔叔"騙"個兩杯北投市場有名的飲料,
再帶著簡單的午餐前往春天酒店。
因為一泡完湯就要吃下午茶了,所以午餐就簡單的解決。




湯屋沒辦法預約,我只有先預約了春天酒店的幽雅18餐廳。



果然是平日,遊客沒有太多。



春天酒店沒有我想像中的氣派..
不過服務是還不錯!

話說圈圈最近是真的很皮,
帶出來吃飯的話已經不能控制了~



我們在旁邊簡單吃著午餐,她卻選擇滿場跑,
現在我跟林先生都只能吃戰鬥餐,
兩個人要輪流蹓小孩。



我們1:30開始泡湯~有90分鐘可以使用!
剛開始覺得時間不太夠,但其實很足夠了!因為小鬼泡不久,一下子就想出來玩。


我原本也是幻想有間客房,然後可以使用客房內的溫泉,
原來只是提供一間單獨的湯屋給我們~小失望。



這是林圈圈第二次泡湯~



迫不及待要我們幫她脫光光,她要下去玩水...
還一直喊鴨鴨鴨鴨..她的愛鴨沒帶來陪他泡湯,是失策。



大概泡了快一小時,我就先帶圈圈出來了。



紅通通的小臉真可愛!泡了個湯對感冒應該多少有幫助吧!?



下午茶的幽雅18餐廳就在湯屋的外面。
搭配的下午茶就是兩人各一道主菜,
然後現場簡單的餐點都是自助式。





餐點是真的很簡單唷~別期待太多!
不過下午三點吃這些已經很足夠了。



最近發現林圈圈他要自己吃飯了,
她喜歡自己拿著湯匙挖,這樣吃比較多,
如果是我餵她,她很快就不吃了....



大概只有維持15分鐘乖乖坐好><(巧虎在敎都沒在聽的)
其他時間我跟林先生都要輪流蹓她。怎麼這麼欠揍咧?





不過林圈圈應該是有放鬆到,
一上車馬上昏倒~回到家還繼續昏倒1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