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一轉眼,
怎麼一下圈圈一歲半了?
怎麼一下就三週年了?
沒想到林先生這麼無聊,我也跟他走了三年~"~

IMG_6579-1

圈圈不在我們身邊,她在南部度假,
捨棄她來享用大餐,我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氣氛暗暗的店內,真的有小酒館的fu

今天我們沒有點2999的套餐,因為我不想喝酒,不想吃甜點。
隨意單點也吃的超撐...。



麵包,非常好吃! 可以被我稱讚的麵包真的不多。
應該歸功於那個好吃調味過的奶油吧!?



點餐附送的就是兩片,可單點是NT.150/4片
開胃菜「燜番茄拌西班牙辣香腸」NT.280
菜單上是寫限量人氣王,不過我卻認為它是我今天菜色中最一般般的。





「海島沙拉」NT.250,又一個限量人氣王
但是我就覺得這個有對我的胃了,
我喜歡酸酸口感的醬汁~
上面還有新鮮的香橙。



再來是道單價不便宜的少少份量之「香煎普里普里蝦」NT.300



4隻小肥蝦,味道不錯啦,但是單價起來還算有點貴...



「西班牙紅酒燉牛肉」NT.250
嗯~這個好吃耶,而且算滿實惠的!牛肉也很嫩。



「西班牙白鯷魚辣香腸烤薄餅」NT.300
服務生有先解釋, 如果不在意鯷魚的小腥味的話再點~
但是我跟林先生一致認為,腥味不重,還挺好吃的烤薄餅。

再來是慢工出細活的「西班牙海鮮飯」NT.600(S)



這道等了許久~
點菜時服務生會貼心詢問飯需要硬一點或是軟一點。
上面的海鮮很大器!
份量還OK,兩個人絕對吃的完的量。

本來我們兩個的餐點就到此,
但是偷看到隔壁桌單點的「酥炸中卷圈佐蒜味美乃滋」NT.250
就忍不住的愛學精又跟著點上一盤...



不過~它讓我們失望了...
因為它的麵衣不是炸的酥脆的那種,是有點鬆軟感的...
這不是炸中卷該有的口感阿))))




店家資訊 25.gif  

西班牙小酒館Hestia Tapas Bar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巷18弄3號

02-2715-3707

night_town.gif    

今年的週年,因為林先生有事先預告我,
他沒有準備什麼特別的禮物,也沒有現金:P(今年口袋很空)
所以週年當天也沒有所謂的期待跟失望。
倒是我在兩個月前就重美國訂了一只TUMI的公事包要給他,
希望他可以努力的賺滿$$回來給我~^__^  >>超現實的老婆!

在三週年的今天倆人依舊過著平靜不太驚喜的生活,
真的也很習慣了~就這個繼續下去吧!
但是明年的四週年,我可是想要牽著圈圈一起參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