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番! 小壞蛋! 外星人!
這幾個外號是圈圈這陣子
小名...

她明顯的展現了自己十足倔強的個性,
一旦是她想拿的她一定會拿到,
一旦是她拿到手的她鐵定不會讓出來。
所有的事情都要跟她溝通到她願意才會罷休-..-
婆婆說「她乖的時候超乖,講什麼都聽的懂也願意幫忙。」
但是當他耍起脾氣時,連兩個姐姐都遭殃。

圈圈最大的問題是她不開心時,她會揮手打人><
還有會丟東西><"
這兩個問題常常讓我伸手教訓她....
我也常常懷疑,我"動手"教訓她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畢竟她現在常常聽不懂人話,我只能出此下策。
是說,狗不理的年紀是現在嗎???
那我真的好擔心月底的出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