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矛盾...
我二月中才提離職,敝本人要跳槽了....
雖然我有告訴新公司我有懷第二胎的打算,
但是第二胎就這麼快的給我來了...
整個讓我又矛盾了起來!!
我並不是後悔換工作,而是叫我去新公司不久就挺個肚子,
我真的有點不好意思阿~~~

女人的身體真不是蓋的準!!
神準無比的親戚加上先胖起來等小鬼入住的肚子,
3/1我先用驗孕棒驗一下...
GOD! 小鬼好像真的住進來了...



只是我又開始斷斷續續的出血,
我又想順其自然的看待他,於是我打算就自己小心點,
傾向先不要去太在意,是我的就是我的對吧?!
這一陣子,其實也不太舒服,不外乎就是嗜睡、易累。
再加上圈圈平常不愛我抱抱的,最近突然很愛討抱抱,是要整我嗎?><

沒想到3/8早上起來,血量有點多@@
我還是先衝去醫院檢查一下...
醫生說,小胚胎還好是落在子宮內,
而且自己默默長到7週多~比我實際週數多一週,
醫生開了點安胎藥,又叮嚀多休息、不要拿重物(圈圈)、不適宜太興奮-_-
下週看能不能聽到心跳了~
晤....真的來了喔???
我還沒準備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