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到現在其實沒太多不舒服,只有在馬來西亞走太多路,
不小心暈眩了一下下而已。
吃的方面,只有初期會挑食物吃,
現在來說,也都維持少量但很多餐。^^"

醫生交代我出國回來再過去一趟,
一切沒問題的話就會發個執照給我。

躺在超音波台上,醫生聽到我還在出血有點驚訝,
不過到也也多交代啥,還是叫我多休息,
話說一個拖油瓶在身邊,實在很難多休息。

不過肚子裡的寶寶已經努力長到10W了,
才三公分大的他,還看的到他努力揮動手腳^^
今天領了照,也繳了超音波費1000元。
第二個BB總是讓我覺得一切都好自然~接著就是等三週後再來報到了!!




體重增加: 比孕前多1.5k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