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同事幫我辦了個farewell聚餐,
行李我整理到12點還沒整理完.....
早上5:10約好了機場接送,
我四點就起床把未完成的行李準備好><
圈圈也四點半就被挖起來了,但是她很不爽~
我們只好用巧虎平撫她不爽的心情。



我們一行人其實有4位,小美同學他跟我們一起前往機場,
只是他先飛新加坡後,第三天再到吉隆坡跟我們會合。

司機先生很準時的來接我們,只是他把小美的新航(二航廈)搞錯航廈了@@
7:15要起飛的班機,6:20小美還在一航廈@@
我只能精神上為他加油,因為我一航廈的馬航check in櫃檯也是排的漏漏長....
還好,最後我們都有趕上班機。呼~

林圈圈在機場似乎整個精神都來了,
沿途就是不停自戀,不停耍寶,





引來不少路人注目...

帶著小孩就是通關禮遇,登機也禮遇。
飛機上馬航是幫我安排第一排的座位,
本來和商務艙中間那面牆要幫我們掛上吊床,
但是空少說圈圈比較大隻-_-他發現床應該會睡的不舒服。
於是我們維持目前狀況,圈圈就跟我們擠在椅子上。



大多數的時間她是想躺在我們腳前方的空間處,
但是空少說這樣有點危險,希望我們把她抱在腿上~



圈圈裝睡這招破功.....。

在用餐前的林圈圈整個就是惡魔,
因為他一直要我們的腳給他當溜滑梯~玩的不亦樂乎。
用完餐後她應該睡意也來了,躺在他爸身上呼呼大睡。
這裡有一點我想要抱怨一下了,
當初跟馬航訂位時,客服人員有問我小朋友餐要牛奶還是離乳餐,
我當然點了離乳餐。
那第一位對我們很好的華人空少,他親切的問我要不要先用餐,
到時我們才可以有時間輪流照顧小朋友~
所以我的餐先上了,接著妹妹的牛奶燕麥粥也上了。
可是最後林先生卻沒有餐???!
我問了一個不是華人籍的空少,他竟說燕麥粥是我的???我吃的那份大人餐是林先生的??!!
我一直說他搞錯了!! 他卻接著說:沒關係沒關係~我給你們!
意思是有多的餐,他給我們沒關係!!
這樣的感覺很不好柳~
老實說,如果不是另一個空少他對我們家圈圈真的很好,不然我應該會客訴吧!

我們大概12點多抵達KLIA,想說直接前往Saujana Hotel的話也沒得吃,
機場內有許多餐廳,於是我們決定先不通關,先找間餐廳吃飽再出去。





沒想到我們竟然決定在Burger king解決午餐....
這真的是一個錯誤的決定呀~~



兩個餐加起來23.45RM,但是size是台灣的一半吧!! 很小耶.....(匯率約10.5)



圈圈根本只願意吃薯條~我這個當媽的真對不起她。
還好我們還有從台灣帶一些餅乾可以給圈圈擋擋~

飯後離開這裡,我們得先去lost and found 找行李。



照著網路上說,一出海關往大廳方向就會有Taxi的櫃檯可以先買票券。



告知了飯店位置,就可以先付款拿乘車券,避免隨便攔到壞心的計程車亂收費。
我們花了64.4RM,我覺得超划算的~



候車的地方是出大廳之後的三號門等。



因為圈圈堅持要自己拖行李,完全拖垮我們出關速度!!



自己拖的滿身汗,又不讓我幫忙,這個固執的小人很想把她踹回台灣><

網路說約要花40分鐘才可以從機場抵達The Saujana Hotel,
或許是我們司機開的比較快,我感覺他20分鐘就到了耶@@



飯店的大廳很東南亞風,也沒有冷氣,就是享受自然風~
check in 的時間花的長了一點,因為我在等櫃檯幫我橋面湖的房間,
雖然我email有交代,但好像效果沒有很好-_-

Finally
我們得到了這樣的view



不過房間內的設施卻讓我小失望~
這感覺是一間歷史久了點的飯店,設備都維持比較陽春的...
包括電視跟衛浴。



後來我們瞄到對面非面湖的房間,發現他們的裝潢好像比我們好~
這正是所謂有一好沒兩好嗎?

我們先讓圈圈在房間內休息搗蛋一下,等天氣比較不熱時再外出。



馬來西亞的天氣,真的是很悶很悶悶悶悶熱....


(↑圈圈其實在幫她爸按摩~)

The Saujana Hotel 就是一個被自然景觀環繞的飯店,
草地、樹木很多,













其實我們一直在苦惱晚餐要吃什麼?
因為方圓幾里內幾乎都是Saujana的腹地,
除了選擇他們的餐廳之外,好像沒有第二個option



看了電視介紹的餐廳簡介之後,
我們挑了Suria Cafe這間餐廳為晚餐地點!





不過這裡是不是因為天很晚才暗阿??餐廳竟然七點才開始用餐?
我們六點準備回房休息時,才看到餐廳外面在準備擺設。



中午沒吃飽,七點一家三口準時出現在餐廳門口當第一桌客人,哈^^"



看到沙拉、涼拌區我笑了~
可是吃到他們以後我快哭了><
好特別的東南亞風..............我一整個不習慣!!

還好又讓我看到甜點區,我的笑容又出來了。



呼,也還好這裡有白飯跟不辣的炒米粉,
圈圈靠這兩樣東西外加水果,有飽餐一頓了。

餐廳外的現烤、現煮區很棒!





可以拿到這樣的一大盤現烤海鮮跟沙嗲!







現煮麵區,還請他們特製一份圈圈超愛的丸子湯,
圈圈也算式丸子吃到飽了,他們幫我煮的小小辣味咖哩麵,也挺好吃的。





餐後的甜點跟水果,最讓我跟圈圈滿足!









今晚的餐費,一個人74++ RM,
所謂++就是加上10%的服務費跟6%的政府稅,
在你check in時櫃檯會先過你的信用卡,在飯店內任何地方花錢都可以房號記帳,
所以痛,應該只有check out時才會心痛吧!

用餐完把圈圈拎回房間後,洗完熱水澡再給她一瓶ㄋㄟㄋㄟ,
不到15分鐘,躺平!!




The Saujana Hotel aicon_170.gif

Level 3A-3, Building B,Peremba Square, Saujana Resort, Section U2, 40150
Shah Alam,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馬來西亞行前記  pc_26_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