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移動到吉隆坡跟朋友會面,不過早上也沒急著起床,
我們依舊等圈圈自己醒來才去用餐。
早餐,我們打算坐在外面的座位,因為圈圈在室內有時很難控制。



果不其然的吃了沒幾口就要往外衝!



這種追孩子的小事交給拔拔就好。



完食。回去打包行李,準備Check out前往吉隆坡!



也照慣例的在Saujana飯店留個影。





Bye Bye了~充滿人情味的一家飯店!~
我們問了櫃台可否協助叫台計程車?!
櫃檯回說,當然是OK的~不過與其等他們叫,
不如我們直接走到外面去招一台排班的計程車,價格跟服務都是一樣的!



這種全藍色的計程車通常都在飯店外排班,
而起跳的費用6RM也比一般路上看到半紅半藍3RM的計程車貴。



Piccolo Hotel是朋友推薦的,地理位置超方便,
因為就位於吉隆坡Bintang Walk星光大道上。
幾乎就像位於台灣的信義區中!
逛街、交通都超方便!





房型就是摩登乾淨!
不過我不喜歡他們把洗手台放在化妝檯旁邊~這樣沒有比較方便,反而增加很多不便。



休息一下,大概下午1點我們就推著圈圈出門先覓食了~

飯店就夾在「Fahrenheit 88」(飛輪海88)以及「Lot 10」(樂天)兩間不錯的百貨中間。



這個馬來西亞國民品牌鞋VINCCI就在Fahrenheit 88的一樓,
非常方便我們血拼。



台灣很夯的ZARA就在Lot 10的一樓,
這真的是天助我也~

午餐我們就選了在Lot 10第下一樓的「十號胡同」用餐。
十號胡同是有名的香港美食家蔡瀾代言,匯集了全馬來西亞的華人美食!







不大的空間擠滿了各式各樣的餐廳~
連飲料都是推著小車子到你的面前兜售!很有特色。



林先生點了這樣的一份套餐14.55RM





我點的(忘了名稱) 8.36RM~
我覺得我的是滿好吃的啦,圈圈也吃的很開心。
林先生的就好像顯得單調了點。





吃完飯,我們想在星光大道逛逛~
可是這個下午的吉隆坡天氣不是開玩笑的熱,約34度..



超級無敵悶熱!!!







不是圈圈受不暸,是我受不暸這個天氣。
我嚷嚷著要回飯店...
所以我們決定折回飯店先睡個午覺,再等待三點從新加坡過來的朋友會合。

幫圈圈沖個澡之後,她陷入小小的熟睡,
朋友三點半到了之後,還等這個小鬼睡醒我們才起身出門。
四點多的吉隆坡天氣有好了一點!
我安排的景點是在附近的石油雙塔PETRONA TWIN TOWERS (KLCC)
飯店的人建議我們可以用走的~
其實飯店外的確可以看到雙塔在不遠處。



在出飯店往右手邊走可以看到吉隆坡最多人潮的Pavilion百貨(巴比倫百貨),
而百貨有條通道可以接到往雙塔的天橋,其實很方便!



所以我們決定用走的!如果要搭捷運,其實還要換線,沒有比較方便。
[交通] KLCC :LRT Kelana Jaya Line 的KLCC站



連接橋還有冷氣可以吹~
其實散步過去真的不錯ㄚ。



一出天橋,經過一棟建築物,就看到雙塔了。





Suria KLCC Mall在高塔的下方,
整個高塔區就跟101非常相似!



百貨公司就在高塔下方,連百貨裡面的裝潢動線都跟101很像耶~



是我們取經這裡????!

我們一行人對於逛精品沒有興趣,
也因為住宿的飯店附近就一堆飯店了。
所以決定找間店坐著喝點東西,聊聊天。



圈圈一坐下來,就開始他的壞習慣,
她開始脫鞋、脫襪.......然後...........



聞腳-_-ll

她還大方的要分給小美阿姨聞~
圈圈真的是帶不出場阿...。



點了兩杯咖啡冰沙外加買一送一的芒果冰沙以及一個圈圈吃的甜甜圈 48.25RM



討論了一下我們等等的行程,
決定去距離這裡也不遠的Masjid Jamek(嘉美克回教堂) (每本旅遊書音譯會有點略有不同)。

從KLCC過去剛好不需要換線
[交通] Masjid Jamek :LRT Kelana Jaya Line 的Masjid Jamek站





這裡的捷運不太會有跟台北捷運一樣的排隊秩序,
電車進站了,先搶先贏....。

一出站,教堂很明顯的就看的到了,
這是吉隆坡最古老的回教堂,
只是我們進不去~因為只開到下午四點...



僅能在外圍拍拍照。



順著回教堂的往下走開始了屬於舊城區的景點。



Mesan Pasar(巴剎廣場)
色彩鮮豔的房屋剛好就矗立在車站旁,這裡匯集了很多旅客。



舊城區的街道我還滿喜歡的,整潔跟建築都有讓我們置身歐洲的感覺。







National Texitile Museum (國家紡織品博物館)



左後方Restaurant Warisan ,原本是吉隆坡第一間商業銀行,
2010年改為餐廳,聽說不貴~





Merdeka Square(獨立廣場)







獨立廣場的維多利亞女王噴泉。



獨立廣場上的馬來西亞國旗,是全世界最高的旗桿。





裝修中的Sultan Abdul Samad Building (蘇丹阿都沙默大樓)

圈圈其實已經累翻了~
我也差不多快掛了~
我們決定離開舊城,回去飯店附近吃飯休息。

搭捷運時剛好是回教的禱告時間,
隨處都聽的到回教堂傳來的聲音~



[交通] 
Masjid Jamek →Bukit Bintang:LRT Ampamg Line HangTuah站轉Monorail Line

晚餐,在我們討論跟百貨公司店員的建議之下,
我們決定去Pavilion裡的連鎖餐廳Old Town。



晚上的巴比倫百貨也是超級熱鬧,



可能剛好F1在馬來西亞舉辦,
這邊又剛好展示一些超跑有關吧。







Curry PotatoParatha 5.9RM↑



Supreme Prawn Meehoon-Mee 11.9RM
這道是我點的,很好吃又很滿足!份量多。



8.9RM,林先生點了一個超辣的飯~他非常不滿意 哈XD

最後還點了一份好吃的熱土司?



其實我不知道是什麼,但是就是像蒸過的厚片鬆軟土司,
加上~新加坡朋友說跟亞坤一樣的果醬!

今天,我真的累斃了!
我只想回去快點洗澡睡覺。

這間飯店Piccolo有個缺點,
就是樓下那間PUB....天ㄚ~到晚上的音樂會大到一個別說我們四樓了,
小美同學住13樓還是很清楚的可以聽到!
還好的是,我們一家都累爆了!所以圈圈暈倒後,她爸接著暈,
再來是我跟著暈倒~
所以都沒被那震耳的音樂影響。



那也沒辦法誰叫我們要住在吉隆坡市中心,這麼熱鬧的地區呢?!



馬來西亞行前記  pc_26_04.gif  

Day1pc_26_04.gif


Day2 pc_26_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