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胎根本不只是吹氣球,
應該是直接用電動充氣吧!?
我才懷孕16W5D已經有人問我是不是懷孕6個月了@@
老實說,我食量真的還好....
三餐正常,零食沒太多,
不知不覺今天的產檢已經比我懷孕前要重上4.5公斤了-_-
四個月而已耶....
看來懷孕初期沒吐的徵狀就是會比人家肥的快><

今天醫院幫我做唐氏症篩檢,
我很憂心的問醫生,我到底需不需要做羊膜穿刺?
我很矛盾,我本身很怕羊膜穿刺,但是我年齡又很尷尬...
剛好位在強制做與不做的界線上,
醫生說我還是可以先參考篩檢的數值再決定。

很多人問我幾週了? 「ㄟ~我沒有數耶,好像17周」
很多人問我是男是女?「我不知道耶~沒有特別的期待」>>這是真心話
第二胎,我比任何人都順其自然,
沒想到今天產檢,我也沒問醫生,
但是醫生就自己脫口說
「這邊好像有小白點喔,雖然寶寶腿沒有很開,不過看的出來應該是有個小東西在兩腿中間」
呵~醫生的形容也挺妙的~
或許圈圈一語成讖,
她每天嚷著「麻麻肚子裡有迪迪,妹妹肚子裡有賽賽」

體重: +4.5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