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申明,我真的不是有錢人,不要綁架我女兒><
住的起一晚要價上萬的涵碧樓是因為某些幸運的原因,
我用幾張小朋友就可以帶我爸媽+公婆來住上一晚。

日月潭很美,涵碧樓很棒,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第一天陰雨綿綿的天氣。
這次跟武陵農場的家族旅遊一樣,
我帶爸媽南下,我公婆北上,
這次相約交流道會合,先前往埔里酒廠休息。
簡單的在酒廠午餐以後,我們頂著小細雨的天氣前往第二站-日月潭文武廟。





是的,很多26,有點讓我們不想久待,
但是才1點多又還不到飯店check in的時間,
於是第三站-玄奘寺來了~



這裡我們都滿喜歡的,少了點觀光客,多了點清幽跟整潔。





這裡還可以遠眺日月潭,雖然我們心裡都想著說如果天氣好....
但是其實雨天的日月潭我覺得更漂亮了。

下一站就是我們的主力戰場~涵碧樓The Lalu



一個低調不是太華麗的大門。
等待check in的時間,飯店人員引領我們到旁邊喝茶與小點心。







涵碧樓最大的賣點真的就是景色,
這裡的景色應該是無人能敵,
處於絕佳的位置,不管你在飯店的哪個地方遠望,映入眼簾的風景總是最美的。





房間,很有質感的原木色調。





是飯店維持的好嗎?
我怎麼看不到一點點"舊"的感覺。



雖然帶著小人Free的時間不多,
但是我還是有抓到空閑的時間坐在這裡面對著日月潭發呆。










此行老弱婦孺多,所以我們一切輕鬆為主,
放了東西帶著林小圈來個涵碧樓深度之旅。




涵碧樓有個很有質感的閱覽室,這裡還可以借DVD回飯店看,
我們入住的時間沒有人使用閱覽室,婆媽兩人就索性翹腳坐在這裡話家常,
圈圈也玩起了把書拿來又拿回去的遊戲。





涵碧樓的泳池也是美到跟日月潭成了一條線,
我想去游泳!! 但是我已經胖到塞不下泳衣了><






下午的日月潭停雨了,晚餐雖然水社街上店家很多,
我還是訂了雲品飯店的自助晚餐犒賞一下我爸媽+公婆,
畢竟平常圈圈都麻煩了他們,趁機大家可以好好享受一下。
我們提早出了門,先去水社碼頭逛逛。





感覺今天的26客好像比較少耶~~!
沒有喧鬧的聲音...還是26都在吃飯?
畢竟我雲品的晚餐只能訂到第二輪的位置,是晚上7:30才能進場。



雲品的丹彤餐廳今天大爆滿,
應該是團體客很多~



我們抵達時,第一輪的客人剛離開,
聽說9:30會接第三輪的客人@@ 9:30應該是宵夜了吧
我沒吃太多,因為最愛的生魚片跟海鮮都不太能碰,是能吃啥呢?!

晚餐完,雲品的Lobby有個原住民show,等圈圈熱舞完~
我已經累到快撐不下去了。

回到涵碧樓,飯店的人貼心幫我們把車停好,
房間內也趁下午時又換上了乾淨的毛巾跟補了冰塊....
我們明明才check in沒幾個小時,服務真的很好。



圈圈今晚也可以算秒睡了,
一覺到天亮的她還賴床,還是我把她叫醒。



從涵碧樓房間裡望出去的景色,
真的讓人覺得錢花的值得。



我覺得這邊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三溫暖必須額外付費才可以使用。






著好了裝,等林先生去健身房回來,
我們前往餐廳用早餐!
喔!對了~
這邊的早餐你聽不到喧鬧聲,跟搶食物的景象!
因為房間數有限、單價高、團體客少,所以房客不會一窩瘋的在同一時間用餐。



很安靜的用餐環境,食材也很高級,
我一度覺得我們這桌很吵>< 都是林圈圈啦





吃很飽的早餐,就需要等等的小健行來消耗一下體力。





但是林圈圈非常耍賴,
她大概只走了兩分鐘吧!
整個涵碧步道來回就拔拔&爺爺&外公輪流抱。





中午12點check out
我們就驅車回台北了~畢竟今天是週日,我並不想帶著小兔崽子塞車。

涵碧樓很棒! 但是之後如果沒有再有這種幸運的機會,我應該也不會再來...
真的太貴了!
如果照原價,我們一家6+1口應該會花上4萬元住一晚@@
呼~真的是太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