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己來產檢,老實說沒甚麼特別擔心的...
可能已經是第二胎,練就一身好膽了~
怕的反而都是那爆增的體重會被護士竊笑....。
糖水怕雖怕,但是我還是鼓起勇氣捏著鼻子喝掉~

醫生說,DD的空間變小了~
從超音波上我也可以看得出來他的臉又貼近我肚皮了,
每天的胎動誇張的不得了,尤其是吃完飯後跟晚上11點左右,
他可能習慣飯後跟睡前都要練個拳吧!

最近,我的肚皮很癢,
常癢到一個難以入睡,
再加上肚子已經很大了,很多睡姿DD都會抗議,
有時要找個DD可以接受的姿勢都要碰運氣...
我想我要備戰進入那個可怕的中後期了~(握拳)
話說那體重....我只允許自己剩下的三個多月孕期只能再胖6kgs了...T_T


體重: + 9.0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