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小人每天/每週/每月都有新把戲,
怎麼去應付就看我們大人的智慧了....。

其實圈圈一直都有小潔癖...
因為光從他吃飯不允許飯粒掉桌上,不吃有黑點的水果,
會蹲在地上撿掉下來的毛髮跟小紙屑給我..我就知道了~
但是好像從八月中開始,她的潔癖延伸到....上廁所這件事。

我婆婆之前就跟我反應過太髒的廁所林圈圈會拒上 ><
不過最近,圈圈開始覺得她自己的"便便" 很髒...
圈圈雖然會自己去馬桶尿尿,但是她一直無法接受去馬桶便便這件事..
因為他壓根不想看到自己的便便,
所以她要便便時都會要求我幫她穿上尿布(暈)。

這兩週來...她竟然變本加厲的開始「憋便」
本來有好習慣每天解便的她,開始憋到2-3天解一次,
而且她不時的表現出她肚子很痛,狂跳腳,然後一直要求我幫她洗屁屁,
但是她拒絕把便便解出來..(GOD)

為了讓她對便便這件事改觀,我不停的跟她洗腦大家都會便便,
甚至把她愛的兔娃娃抓出來在旁邊陪她,跟她說兔子也在便便-_-
有時我也要演戲表現的跟她在同一船上...。
唉...難題阿~難題~
最近我爸媽、公婆都超努力要讓林圈圈改掉這個習慣...
不停的鼓勵跟洗腦~便便其實沒這麼髒阿....。

昨天,我婆婆有暫時回報,全家為了努力協助圈圈這個惡習,
大家每天都模擬便便一事給圈圈看~哈哈XD
至少這三天她開始願意每天執行排毒這件事了!
希望她可以繼續維持下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