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巨蟹座」的女生是很愛家孝順的,
我想這麼小的圈圈我應該感受不到她愛家孝順,
但是最近,她有些舉動讓我感到好窩心。


那天,我煮飯手燙傷了,
她睡覺時就會躺在我旁邊摸摸我的傷說「麻咪,妳痛痛喔?! 呼呼..」
然後接著逢人就說「麻咪痛痛~」
之前懷孕的大肚子突然起了紅色疹子,
她急著去拉他爸的手來摸我肚子說「麻咪痛痛捏」
啊~啊~養兒的辛苦就在這一刻全都消除了阿~!!

最近幾次我產檢都會帶圈圈去,
龍年孕婦多,通常都要等上一陣子才輪到我。
那天早到了,想說這個小惡魔應該沒有辦法跟我們在醫院乖乖等,
故意用「買多多」這件事想說帶她去便利商店逛逛...
沒想到圈圈跟我說
「麻咪我不要去!!~我要看迪迪!!」
我說「我們去買完再回來看阿!~醫生杯杯還在忙」
圈圈說「不要! 我要看迪迪~~~~」
這幾天,她也都會來掀我衣服說「DD~乖乖」
看來,她應該準備好要當姐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