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總是喜歡期待的感覺!
化妝品/保養品其實一點都不缺,
但是上個月看到玫子推薦UrBox那種花小錢但是可以期待超值禮物的感覺..
讓我忍不住馬上跟著下訂10月份的UrBox NT$388



打開寄送的外包裝,裡面還有一個頗有質感的硬盒子。





真的會迫不及待看看這個月的內容物!!
不過可以直接檢視UrBox附上的10月份內容清單就可以一目了然。



內容物除了部分是小包裝,也有"正品" 就是一般專櫃市售的正常包裝。
真的是會讓人有賺到的感覺! 尤其如果剛好拿到"缺"的東西。
像這次,我剛好缺了眼線筆,沒想到就拿到「恣意舞線-防水眼線筆」


[原價:NT$150]
雖然我沒用過這牌子,但對於我這種勇於嘗試的人很OK阿~

還有這個SOFINA的妝前修飾乳我也滿想要的!
不過這次附上的是小包裝6gX2條

[原價: NT$850/25g]

另外正品的還有以下兩樣:
[Freshel 高滲透水凝膠NT$: 460]
[herbacin德國小甘菊手足龜裂修護霜NT$: 129]



老實說比起來我好像比較喜歡9月號的東西XD
因為九月號有我想要試試的潔米拉跟蘭芝^^"

花個NT$388體驗一下,真的還不賴耶!
等到我先來把手邊的產品消耗一下,再來訂個下一次的百寶箱吧!~

UrBox aicon_17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