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時趁著圈圈回南部渡假,林先生去米國出差,
我在家裡也閒的發慌,
本來不想要再費心刻個小隻的橡皮章,
也因為在小隻的要出來前,我已經跟許多好朋友交代由於是第二胎了,
想低調一點,禮物請大家無須費心準備之外,
我這邊的彌月油飯跟蛋糕之類也想免了。

後來想了想我還是想簡單的跟一些好友分享一點點點幸福感覺,
所以小卡片跟小小的杯子蛋糕就送給一些我產假時職場上協助的好同事,
跟幾個好姊妹好朋友。


所以以下這些作品就不小心又出現了。
除了小隻的專屬章之外....
又不小心刻了一個滿月章跟不小心又做了小卡片...
很多個不小心,就完成了這個...。



PS. 「Full Month」也是手做橡皮章~!

圈圈章請按 aicon_17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