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一定又要走這一遭,我還是闖了進來...
脫離圈圈惡魔兩年後,又一次要對付小隻的。

DD在月子中心表現的很好,回來家裡之後惡魔的本性還是露了出來...
因為上班後DD就要麻煩我婆婆帶,
所以基本上在我產假這段時間我都盡量希望可以養成DD有規律作息以及不要太機車的個性,
就是希望我婆婆可以不用太辛苦。



有別於圈圈小時候的淺眠,DD他是喝奶慢再加上易吐奶!
每每餵完ㄋㄟ我都會盡量拍個30分鐘,不過DD總是過了1、2個小時還是會溢奶...
還有DD在想睡覺時,那個脾氣可是無敵差!><
可以哭到燒聲....

母奶,其實比起圈圈那時我有比較多~
可是我索性餵了DD1個月後我不餵了:P
第一是,DD也拉的太嚴重了
第二是,反正產假結束後,DD就要麻煩我婆婆帶,我也不打算快遞母奶。
人家說第二胎媽媽比較放的開,果然~哈

再一週,我又要開始北中兩地跑的日子了!
每天我都會努力告訴自己,只要撐過這幾個月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