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胎我都選擇在這邊坐月子,
5000元左右/一天,
這價錢應該是全台北市最划算且CP值又高的月子中心吧!?
不過距離我生圈圈(約兩年多前)到現在已經漲價2波了,
雖說漲價還是比一般我聽到其他台北市月子中心要來的便宜。
如果本身又是在協和醫院生產,住滿14天還會有點小折扣!

除了價錢,這邊樓下就是協和婦女醫院,內有婦產科&小兒科,
會診婦產科醫生跟小兒科醫生都超方便的!
而且月子中心裡值班的人一定會有醫院裡的護士+護理師+保母。

另一點,協和的
月子餐訴求的是懷石月子餐,
一天五餐,每天我都超期待的!
變化算多而且月子餐界來說已經是比較吃不膩的!!XD

這邊公共區域都維持的很乾淨。
每天都可以將自己的髒衣服送到污衣桶,隔天就會有阿姨幫我們分配洗好的衣服。



加熱室



還有白色為基礎又不失溫馨的裝潢。





因為我訂的房型是最便宜的,所以就是一張單人床+沙發床。





不管什麼房型的房間一定都有對外窗喔!

如果有考慮要尋找月子中心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這間喔!


協和產後護理 aicon_170.gif


台北市松江路85巷5號

02-2507-2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