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再生小隻的之前我就確定我不要再大費周章訂甚麼油飯..
也不打算每個朋友都送彌月蛋糕~
低調的把月子做完是我一剛開始就設定好的。
所以我只想簡單訂個杯子蛋糕分送給目前公司同事跟老公公司同事,
畢竟在我產假期間都是他們在幫忙協助處理工作上的事。

MOOQ杯子蛋糕是我搜尋了許久~雖然沒有太多人分享,
不過我卻被他們官網上精巧又富創意的造型杯子蛋糕給吸引。
在月子期間一來一往的mail聯絡,雖然他們回覆的速度不會太快,
但是可以感受到誠意十足。
這次我分別訂了2個入跟4個入兩種組合的杯子蛋糕,
內餡口味可以自選。
店家也耐心的幫我找外包裝的盒子(他們原本沒有提供2入組的紙盒包裝)
成品收到後,不論是杯子蛋糕本身或是外包裝的紙盒都很讓我滿意。





我自己是沒有嚐到味道,不過同事普遍反應很好吃,也不少人詢問我在哪訂購的。
透明盒是不用另外費用,不過外包裝紙盒如果不是訂購特製款的話要另外收費~
MOOQ pc_26_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