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旅遊的第二天無意間讓我吃到這間好吃的店。
下午3.4點了..我跟圈圈都算是飢腸轆轆~





店家親切的介紹我們,大小碗米苔目的差別...大碗的還真的有夠大碗@@
我們一家三口點了兩碗大的(一乾一湯)
再配上店家親切推薦他們好吃的魚丸4顆外加一盤小菜。









米苔目滿滿的柴魚跟豆芽菜/韭菜..好好吃~
如果敢吃辣的人可以再配上桌邊提供辣死人的辣椒醬!!

後來我回家Google才知道原來這間是名店耶!
他們原本是在台東文化接跟安慶路口的鐵皮屋那開店,
後來生意太好就移到大同路這邊開店。
多了冷氣跟舒適的環境,聽說生意也是很好!
之前是賣完為止,現在應該長時間都有供應吧?!!
雖然我沒吃過之前的口味,但現在的我也是覺得很棒!~

店家資訊25.gif  

榕樹下米苔目

台東市大同路17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