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很怕陌生人這個問題其實困擾我們很久了,
不是說要她對陌生人熱情,
但是有同年齡層的小朋友靠近她,
她就不停後退....
那天,她不常見的姑婆跟她講話,她竟然眼淚給我掉下來><
聽說「上學之後就會改善了~」
真的嗎?? 其實我很擔心圈圈的個性..
我怕她太孤僻以後朋友太少對她來說會生活的很辛苦。

最近,圈圈的問題跟弟弟的問題終於交差來困擾我了..
我原本以為第二胎的我會很豁達,
所謂豁達就是我以為我可以很放得開的把弟弟都讓我婆婆帶到1.2歲我沒問題。
但是沒想到我的思念又犯了,每天總是想說哪天可以把兩姐弟都接到身邊..
腦子裡冒出了「讓圈圈上學吧」或「育嬰假」這三個字。
讓圈圈上學這個選項雖然一直出現,但是我的希望是能到明年7月再說!
所以只剩另一個選項要考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