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選了離家很近的Bellini Caffe來慶祝我們的四週年。
我想...隨著年數越來越多,應該最後只待在家裡吃飯吧!? XD

其實是不想大費周章~
晚點還得趕緊去把圈圈接回來,免的爸媽太累。



鮪魚生魚片和風沙拉NT.320
帕瑪火腿起司比薩NT.forgot
炭烤頂級肋眼牛排NT.880
BELLINI傳統肉醬千層麵NT.420
甜點





比薩旁邊烤焦了...美中不足阿~







肋眼~稍肥可理解..但是有點太肥了!
But 馬鈴薯烤的很好吃。



肥死人的千層麵,好吃...也好肥...

最後~甜點時間..
訂位時,林先生就有跟店家說我們是慶祝結婚4週年,
電話中我們就被告知會有小蛋糕贈送,
不過我們還是單點了一份甜點。



沒想到店家特製的小蛋糕出現時..著實的嚇了我們一大跳@@



我吃不下~ 但是有人說這樣很浪費...所以那個"有人" 就獨力吃完這個特製甜點。

翻了去年3週年的文章,
我說了~要帶圈圈一起來慶祝4週年...沒想到我黃牛了><
害我寫這篇文章時心裡感到超級愧對圈圈。
明年再帶圈圈參加好了(握拳)! 但是弟弟你可能要留在家裡喔...



四週年的慶祝晚餐結束
接下來就是四週年的全家福照! 今年多了一個生力軍~!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