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又來了!
這東西我覺得很妙~

它是真空瓶,就像刮鬍膏那樣擠出內容物,

妳千萬別太豪邁的擠一大坨喔~



因為你輕輕按摩...按摩...按摩...
那個泡泡會越來越多...



我手上這些量是誇張了點,
不過真的那個泡泡越來越多~而且不是稀稀的會垮掉的泡泡,
是超紮實綿密的!!(好像在形容蛋糕)
反正觸感超妙的~
不小心就一整臉了。


洗完後不是清爽緊繃感~(我愛緊繃感><)
是滋潤的感覺!
原本臉頰有點紅紅,但一下子就好了,
應該是我為了拍照把泡泡留在臉上太久。

不過這樣的泡泡有個缺點~
它會隨著你每次使用不小心從瓶口溜出來一些些~



Sasatinnie是莎莎自有品牌,不是台製也不是港製,
瓶身標上Made in Korea,看來有下大成本唷~
不過就我知道Sasatinnie應該還是走平價路線,有興趣的可到莎莎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