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早的班機...這是我多待一天蘇美島的原因。
一大早飯店人員倒是很有效率的在房門口等我們出來,
他們要檢查我們是否有使用付費的食物。
接駁車送我們到機場~



蘇美機場雖然不先進,
但是規劃的很有特色,也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今天的天氣不好,好加在我們要回台灣了:P





機場裡一小間一小間的屋子是免稅店~
超有特色的!
可惜太早都沒開。





當初透過Agoda訂房時,忘了第六天我們的班機很早,
不小心還是訂了個含早餐的房型,
只好前一晚跟飯店說,請他們幫我們準備餐盒。
不過這餐盒...兩光到我連拍都不想拍~
還好蘇美島機場還是有曼谷航空的專用休
息室...這就代表...
又有吃的東西啦~~~





來個賞飛機的早餐時刻,很不賴!!









來囉~登機時間來囉~
我們家兩光的林先生...在搭接駁車到停機坪那邊時...
他竟然忘了帶一樣最重要的東西!!!!!!!!!



他完全忘了這卡登機箱!! @@
一坐上車,我就覺得怎麼怪怪的~ 喵咧! 他的隨身登機箱放在休息室...
呼...還好車還沒開,他趕快衝回去拿!! 是要嚇死我喔。



Bye囉~Samui island!

老實說,不難玩啦! 都怪我自己標準太高!
而且泰國的觀光真的發展得很好! 曼谷航空服務很棒!
這是我這趟旅行感受最深的。



由於我們回程曼谷到台灣這段的華航有升等,
在蘇美島check in時機票還顯示經濟艙..其實我們有覺得怪怪的,
但是機場人員請我們到曼谷時在跟華航櫃檯確認一下。
所以到了曼谷機場~我們先直奔華航貴賓室。



櫃台的人說我們沒升等??
但明明我在台灣時跟客服確認過了!!!
這一來一往的調查....原來是旅行社的錯!!
我當初因為蘇美島沒直飛,我無法直接透過華航訂機票,
我找了旅行社幫我開兩段票...
後來開好票了我請華航升等~
但旅行社又把我升等的商務艙拿掉了??!!
Anyway...雖然折騰了一會,雖然有點不爽..
還好搞定了。



享用了一下貴賓室,我們就去逛免稅店了!



這個點算是曼谷機場的地標吧! 當初蜜月在這轉機時也有拍~小懷念呀!!

這是我第一次搭商務艙喔~XD
好開心~



果然寬敞舒適呀~我的腳兒...位置好大!



餐點好好吃呀~~
我整個像極了進大觀園的姥姥。









這趟旅程,因為工作太繁忙,我幾乎沒有做甚麼功課,
我們年度的旅遊又難得跟朋友一起前往了!
雖然我從第一天就開始懷念帛琉,
一直到最後一天也念著帛琉,
但是老實說,蘇美島也有它自己的美,只是我個人喜好罷了!
總之~我愛島嶼、我愛大海!!~~~

明年,我將會帶著我爸媽、公婆、大小隻一起去我睽違好幾年的東京,
這才是我的大挑戰!! 期待吧~~喔耶!



‧延伸閱讀

Day 1。Departure pc_26_04.gif
宿-Villa Nalinnadda pc_26_04.gif
食-Sabeinglae Restaurant pc_26_04.gif
食-Villa Nalinnadda pc_26_04.gif
Day 2。Day 2-¼島的巡禮 pc_26_04.gif
食-Will Wait pc_26_04.gif
Day 3。漁夫村,完美夕陽 pc_26_04.gif
Day 4。安通公園, 出海!  pc_26_04.gif
食-Copacabana Restaurant pc_26_04.gif
Day 5。閒晃查汶大街 pc_26_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