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弟弟之後我花了108天aicon_170.gif  瘦了10kgs
雖然速度跟公斤數來說很理想,
但是跟我懷孕前的體重大概還落差2-3kgs,
所以還是得繼續減。
可是接下來的時間,我沒有太放縱自己,也沒有太積極。
但是目的就是讓自己的身體趕快先記憶目前的重量..盡量不要復胖。
所以就盡量維持在這個數字上下不超過2kgs。

吃東西我開始恢復了一般飲食,
所謂一般飲食就是不挑食物了! 不只吃雞肉跟海鮮,
但是油炸的東西可以不碰我就不會選擇。
運動可以的話還是維持一週三次,一次30分鐘的原則,
不諱言的,我有怠惰過整整一個月沒運動......。

當開始不忌口只靠運動時,體重下降的速度當然慢了,
不過我ㄧ切以"維持"的觀念來代替"減重",
就醬從3/1開始到現在,我又掉了6kgs,
等於是一個月掉一公斤。
所以總結我的成績,從生完弟弟到現在我瘦掉了一個圈圈姐姐(16kgs)哈^+++^
當我現在抱起圈圈,都會想到「原來我之前身上黏了這麼多肉喔」
也感謝...我已經到了我人生最低點,而且是在生完兩隻小孩後!
這成就感難以言諭。
口說無憑..來上一張Before & After 好了

[Before]
生完弟弟帶圈圈去花東玩時,我的體重整整比現在多16kgs
那時帶圈圈去花東玩,都不愛照相...
肚子跟腿是我的致命傷。





[After]

雖然瘦下來的,可是肚子在我傾斜45度時還是會有一塊肉掉出來>_<
我想那就是生小孩的代價。
不過慢跑真的很奇妙,
竟然也疑似可以跑出馬甲線,
當我立正站好時,疑似有兩條小陰影出現^^"



今天寫這篇文章前,還特地請圈圈幫我用手機拍照。



運動瘦身除了快速,讓我精神也好很多~
現在不運動真的還會覺得全身癢癢的!!
所以跑步我應該還是會繼續~
飲食,我就隨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