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告訴我台灣Melissa也有出跟Vivienne Westwood的合作款!!
(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
其實我問過代理商了,沒出此款!! YA~

我真的是一個很容易被燒到的人(攤手)
那天因為找不到Tory Burch的盾牌果凍鞋,
整個人很火大! 所以隨意搜尋了「果凍鞋」這個關鍵字(誤),
這舉動害我又破財了。
Melissa是巴西著名的橡膠鞋品牌,在台灣也有不少專櫃

8/14凌晨下單
8/15早上通知已出貨
8/19收到貨



效率很快耶~!
但後來我被澳洲的學弟罵了@@
他說:
1)為什麼要這麼衝動? 他在澳洲打折時幫我買會很便宜
2)為什麼喜歡這牌子?? 明明就是RUBBER!!

我的確是個冤大頭,被charge了約鞋價1/4的運費....
(沒辦法,半夜找不到人揪團)
總而言之我就是個衝動又愛橡膠鞋的人......










BUT! 我的確有小後悔~
後悔的是我應該不要買黑色的!!
我應該買這個顏色!!!22.gif



Melissa AU    

擔心~擔心~擔心我接下來會忍不住敗Melissa X Jason wu的款....

arrow
arrow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