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男生的成長速度比女孩子來的慢,
好像真有這麼回事。
7坐8爬9發牙,對於我家弟弟來說他永遠慢一個月。
弟弟的確是8個月大才會坐跟爬,9個月大的現在牙齒還沒長,
只有摸到牙床稍稍硬硬的。



上次回去,還發現弟弟會另一個新招,
就是已經會扶著東西站起來了!
爬行的速度也很驚人,甚至會爬上樓梯@@
看來我婆婆要進入全程警備狀態了...。



超好動的弟弟還發生一件小插曲~
有天晚上弟弟跟我們睡,早上五點時碰的一聲接著聽到一個小孩大哭~
就是睡姿很差的弟弟竟然從我們頭後方摔到地上@@
你是怎麼睡的ㄚ.........弟弟....
這一摔哭到哄不停~
害我回台北後擔心的不得了,
不知道他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畢竟是摔到磁磚地上。



進入九個月的弟弟,我真的十分感謝我婆婆很細心照顧他,
熬粥,煮副食品,磨水果泥,每天弟弟都吃的很健康又豐盛!
假日只要有空我們一定週五就飛車回去,
除了想念兒子,也想說可以趁六日幫忙分擔一下!
這樣奔波的日子在有圈圈時覺得有點辛苦,
現在倒似已經習慣了~
期待著回去看兒子的日子,時間好像也過的快一點,
的確是很快,弟弟就快會走路,我家圈圈也明年就要上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