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弟弟長大,我對我婆婆的愧疚與日俱增

因為,10個月大的弟弟真的「很‧皮
GOD!
我每次週末回去帶他,都覺得精疲力盡..
喝ㄋㄟㄋㄟ不好好喝,洗澡不好好洗,換衣服不好好換,
連睡覺也不好好睡>.<
白天爬爬爬...爬樓梯...爬窗台....翻箱倒櫃...
是男女真的有差,而且差很大!!
所以我是真的很佩服我婆婆,他照顧一個這麼活潑的弟弟,
還要打掃一間三層樓的房子,
所以每每回去我都會盡量幫忙分擔。


10個月大的弟弟奶量目前180cc, 稀飯1碗
一天3餐牛奶+2餐稀飯+下午茶水果泥,
我發現我家兩個寶貝都不是肉肉型,都好紮實的重,
我是很期待弟弟邁入跟大人吃一樣食物的日子~
這樣我們出去玩就方便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