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我拔拔推薦我的!!
不~應該說是我拔拔推薦林先生,然後我被迫一起去的。kao05.gif  

我老爸激推呀!!!



門口就掛著兩隻已剖肚的全羊,是想嚇死我><
其實我本身真的一點都不喜歡羊肉,每每都是為了迎合林先生...
所以我求他點少少的就好~

店裡很乾淨,我很欣賞



點菜區我沒轍ˇ_ˇ 怎麼烹煮我一點都沒頭緒,
就只好點菜單上看的到的。
但唯一我懂的就是,羊肉真的好貴喔~



羊油麵線一盤40元,量真的很少喔!



炒羊肉150元,應該是羊肉攤必點的菜色!
老實說,他炒的真的好吃!! 雖然有我討厭的沙茶~但是這大廚真的很會炒阿!



炒羊肚150元,這道我更激賞了~
羊肚配上大量薑絲跟醋,完完全全沒有腥味!好吃!



我真的超級意外的喜歡這家店的羊肉料理(除了羊油麵線)
這兩道菜都好吃~

後來有天聽到一位朋友也主動提到這間店,我才知道它多有名!
但價格不便宜也是真的,
店內賣有涮羊肉火鍋,那羊肉都論兩計價,下次再約同好來吃吃。

店家資訊 25.gif  

尚青ㄟ羊肉爐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六號(霸味薑母鴨附近天橋下,好樂迪對面)

02-89853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