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老饕說,美福的牛肉很棒!
聽著聽著自然腦袋裡就根深蒂固「美福牛肉很貴」這幾個字。
後來朋友約我吃了這一次才知道,
在牛肉麵界裡它算中高價位而已,我還算吃的起^^"

公司這邊真的沒什麼好吃的,
大多數時間我都自備便當,今天剛好沒帶,
就這麼巧的剛好同事也約我來吃熟成21牛肉麵~



我們索性沒訂位就跑來,當然沒位子阿~



店內店外都可坐,但兩者都需要等,
我們還算幸運,一點就吃到了!
點了個『半筋半肉』NT$185 
頂級的『清燉和牛精華』一碗要600元耶~
等我當上總經理再來吃ㄧ碗600的牛肉麵好了。



服務生提醒,共用區的調味料跟酸菜可自行取用,
還好有這個一個提醒,拿了點辣豆瓣跟酸菜。





對我來說,這個辣豆瓣簡直是救世主!!
湯頭鮮甜沒錯,可是沒有鮮甜到185元呀...
加上了辣豆瓣我整個活了過來,讓我把湯喝光光了。



肉的部分真的還好,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倒是筋的部份,超軟嫩...But我這個人又愛吃比較有嚼勁的XD





麵量不多,加麵加40元,可選細麵或寬麵,這也偏貴....不是嗎?
Anyway, 牛肉麵整體算不錯,但吃完有點空虛,
可能因為量不多的關係~ 不過湯喝完還是會飽啦XD
結論就是: 吃過就好!

店家資訊 25.gif  

美福‧熟成21牛肉麵

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8號(美福食集1F, 特力屋旁)

(02)2794-688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福 熟成21 牛肉麵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