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的成長紀錄沒像圈圈姐姐一樣常常update..
好啦! 我承認是媽媽懶惰..
不過這一歲了,一定要來紀錄一下。


弟弟目前4顆牙(上二下二),會站但是還需扶著才會走。
奶量一樣180cc左右,稀飯/白飯很會吃,水果目前不愛木瓜。
偶爾會飆出『嬤!』『奶奶』『拔拔』『麻麻』『姐姐』。
早睡早起,上午補眠,下午睡午覺。
半夜偶爾會像老人一樣坐起來發呆,晚上可以過夜不喝奶。
我親愛的兒子很黏奶奶,拔拔,但是不愛麻麻(嗚嗚嗚)
喜歡散步,喜歡小朋友,喜歡跳舞,不給吃會生氣!
五官深邃,濃眉大眼,但是髮量稀少XD



從他一個多月開始,我幾乎就都把他留在婆婆那,
最晚是兩週回去看他,想念時就每週都回去,
這樣的日子我也過了一年,
雖然這一年來,想念到哭的頻率沒有當時姐姐來的多,
但也常常想到歸心似箭。
可能是因為這樣的距離,弟弟不太黏我,甚至不愛我抱,
雖然難過,但我可以理解。



很多人問我「什麼時候接回來?」
對於麻麻來說,我當然is ready!
但是回到了台北,白天我就必須委託我媽媽帶他,
目前我媽媽的狀況是沒有辦法一口氣帶兩隻,
所以一切可能得等圈圈明年上中班之後再評估。

每年圈圈生日我都會寫一封信給她,
弟弟也不例外,
不外乎就是我這個媽媽對他的期許跟建議~
老實說,不管1算的弟弟還是3歲的圈姐,
我真的自始都希望他們的人生「快樂就好」
功課無所謂,但是人品要優良...
先不論我至終會不會都秉持這樣的想法,
但我會努力教育他們跟堅定自己的理念~
人生苦短,我真的希望我的寶貝快樂‧健康‧就好!



Happy Birthday! My dear Son!  img_1370653_26302309_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