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林先生推薦很久了,
10月底因為店裡整修,今天終於吃到!
話說我們也在現場等了約30分鐘才等到。





佐料區,餐具茶水自取。



半開放的廚房





我個人覺得鍋貼沾醬超好吃~不管甚麼我都沾它XD
今天2+1除了點以下的餐點還外加一份西米露。





北川紅油炒手~分量很少喔~小小一甕。
個人覺得非常一般般。



招牌的絲瓜小籠湯包!!
Juicy是一定要的!





給圈圈吃的油豆腐細粉~
沒想到我也很喜歡:P



個人覺得此次最划算的超多料酸辣湯~~~
料真的很多,而且價格OK



圈圈很愛的蔥油餅,份量也是很小唷!
外皮煎的很酥脆~

主餐最後一道-牛肉蒸餃



外皮比較厚,裡面一樣多汁,
可是我不愛...我覺得小籠包比較好吃。



最後的西米露....我光聞味道就知道超奶...
我一口都不想碰~
林先生單獨喝光了。



盛園就剛好在中正紀念堂後方,
服務還不錯,雖然每次都要等很久,大多都是長輩跟日本人來用餐,
下次會想要帶我爸媽來吃吃看。



店家資訊25.gif 

盛園絲瓜小籠湯包

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25巷1號

(02)2397-35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盛園絲瓜小籠湯包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