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先生很常想念他故鄉的小吃,
這間老街(太平街)碗粿我們很常經過,卻從未試過,
今天說服了我婆婆午餐別煮了,來到了這間吃吃。



座位很少,只有騎樓下幾張桌子,通常都要等一下。



價格比台北的小吃可愛多了。
這裡有很特別的「蛋飯」,我很好奇那是甚麼。



哇~~那是我媽小時候常煮的!! 蛋飯NT$30
醬油跟蛋液一起煮然後再弄成蓋飯,超懷念的味道。



什錦湯麵NT$55
林先生說普通~



這盤自己挑的關東煮NT$70
我發現我們真的很愛這種黑白切XD



粿仔(乾) NT$25
好可愛的價格吧!?
看到了這裡的價格再想想台北公司附近的餐廳...超想掉淚的。


 
黃麵(湯) NT$25
我還滿喜歡這簡單的肉燥加點清湯。



碗粿NT$25
,上面有古早味菜脯,
但是碗粿我覺得不夠Q,是屬於比較軟的那一款。
雖然整體沒有想像中的令人驚艷,但是價格跟品質來說算很不錯囉!



店家資訊 25.gif  

斗六 古早味老街碗粿

營業時間: 如上圖

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太平路122號

電話: (05)53230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