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姐姐」這個頭銜賦予了神聖的使命,
我家圈姐在3Y之後其實進步神速。



我一直很慶幸姐姐的生活習慣很好,
她常會幫我關電燈,丟垃圾,摺衣服,
許多規矩都是她自己學習的,不是我當媽的功勞。



從小, 姐姐的吃飯習慣跟食量就一直為人所稱讚,
到現在還是~而且已經漸漸的不挑食,願意自己夾青菜吃,
主食飯/麵的量有時吃的還比我多~
不知不覺...吃到飽的餐廳我也必須付圈圈姐的餐費了 ˇ_ˇ
而且3Y5M的圈姐已經接近110cm/18kg @@ 真怕她變成小胖妹。

接下來,我想開始訓練姐姐可以自己睡覺(但我覺得很難)
她拔拔已經在訓練她起床沒看到麻麻不准哭, 而這點的確是有進步。
我們也訓練她可以自己打電話給阿嬤/拔拔/麻麻,
小孩的記憶力也果真驚人,她對我們的電話除了可以背誦也可以撥打。
2014年中,我們想讓她開始上中班,
"初步"圈圈姐姐有點頭答應~願意去上學...
因為她說學校裡都有很大的溜滑梯 XD
所以年初我們會帶姐姐先去看看學校~
希望2014年我們一家四口可以一起住在一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