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很堅持一定要帶我來吃看看,
她說:烏骨雞好吃~切仔麵好吃~



マケロ應該是店名吧?!因為對日文來說...意味不明...
60年老店,僅此一家!
今天有點來晚了,一些菜都賣光了!
本來想喝喝看芋頭排骨湯說~



其實這就是一間有店面的古早麵攤,
簡單的桌椅~



烏骨雞半隻NT$400
我超愛那個油蔥絲跟帶點微辣的沾醬,絕配。
雞肉切的很大拽,超級豪邁!





鯊魚煙!
大多數的菜色我們不知道價格,
只知道這一餐,6+1個人1700左右解決。



炒蛤仔。很肥美~但今天炒的略鹹了點..。



炸紅燒鰻。我好愛喔~
炸的酥酥熱熱的沾上胡椒粉,非常好吃。



我媽最愛古早味切仔麵,乾的帶點微辣。



湯的比較清爽。



蒜蓉蚵仔。附上一碗蒜蓉醬讓我們自己加入拌勻~
蚵仔很新鮮。



炒羊肉! 林先生跟我爸的最愛。
一大盤,豪邁!

這間小店很不錯,生意很好,
但因為炒鍋只有一個,如果生意太好可能上菜速度有點慢。
沒想到我一打卡,一堆汐止的朋友對於我知道這間古早味感到不可思議!
應該算是隱藏版美食囉~

店家資訊25.gif  

巷仔內烏骨雞海鮮攤

新北市汐止區和平街11號

(02)2641-6580

營業時間: 上午11點到晚上10點










arrow
arrow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