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帶弟弟出門這件事,我攤手~~
每次帶弟弟出門去吃飯,我就開始懷念姊姊,
上週新加坡朋友來,整場餐會弟弟就是逛大街,
我跟林先生幾乎無法同桌吃飯,我們都必須輪流追著這小鬼(暈)
害我已經開始擔心日本行該怎麼辦了??!!!



或許男生大部分都是好動的小鬼,
這我可以理解,但我從來不知道可以跟女生落差這麼大??!
有時候我真的好希望我生的是兩個女兒喔~~



弟弟他只有走路這件事比起同年齡的要快很多,
至於說話跟長牙這件事幾乎都是落後的。
目前詞彙只有: 嬤、爸爸、狗狗、12、89...(媽媽很少說出口)
黏奶奶的程度有增無減~
這小鬼只有沒得選擇時才會找我。
順序通常是:奶奶>爸爸>姊姊>姑姑>爺爺>媽媽





不過有進步的是,最近這幾次跟姊姊交換上台北時,
哭的次數少了很多~!
而且驕傲的是,我這兩隻小鬼的食量都大得嚇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