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臨時參加這個午茶約會滴~
因為聽說店家的舒芙蕾很有名!!!!!
但我真的覺得還好捏.....
(抱歉! 這麼快就下評語了)



店內空間屬於狹長型,今天訂位很滿,有點擠,
顧客正妹居多~自己在裡面顯得好歐巴桑。



舒芙蕾,都有屬於自己固定見客的時間...
不是你每次來想點誰就點誰!




桌上還擺了貼心的享用舒芙蕾方法說明。



今天,我沒吃午餐所以很餓!!!
我點了鹹食-燻火腿起司三明治NT$160





這三明治好吃,熱呼呼的~
配上我的拿鐵NT$150


林先生就點了舒芙蕾原味的NT$190
點了舒芙蕾還要選醬跟雪酪的口味:君度澄酒醬+芒果雪酪



照著SOP吃法~把它嗑了!!



我真的覺得還好呀.....
因為舒芙蕾很鬆軟,個人覺得淋上熱熱的醬汁後會更塌陷下去,口感會有點水水的,
我不愛。
倒是真心覺得三明治好吃。
本來林先生打算就吃舒芙蕾的,沒想到這邊的低消卻是一定要一杯飲料!!!
他只好點了-冰米香烏龍奶茶NT$150
他說好喝~



其他朋友點的鬆餅跟飲料,
冰淇淋鬆餅NT$160




蘋果檸檬冰沙NT$180


反而是店家主打的舒芙蕾我們覺得一般般,其他都OK耶! 哈
但是我很不解的是,為什麼低消一定要一杯飲料???!
即便我今天點了一堆不是飲料的東西,都還不及格??!
而且今天覺得,服務有點死板板...不太溫暖~
一直"提醒"我們有低消低消低消低消低消低消低消...
Anyway,店家有賣點,但是我好像不太買單,ㄎㄎ

店家資訊25.gif  

Caldo Cafe 咖朵咖啡 pc_26_04.gif  

一店►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號
(SOGO忠孝旁屈臣氏巷子進去接近底的右手邊)

(02)2731-8023

arrow
arrow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